最新消息
愛心騎飛—挑戰2015美國自行車賽 愛心贊助!

關於愛心騎飛

在台灣,有項著名的長途騎乘單車活動叫做「瘋系列」,賽程從200公里開始,一路到300公里、400公里、600公里、1000公里,你可以說這是一項瘋狂的比賽,但或許在你心裡真正的想法是:「瘋子」。更瘋狂的是從活動開始到結束,中途沒有任何官方的補給,你要學會自給自足,活動中也沒有舒適的飯店,當你覺得疲,只能倒在路邊,而緊湊的時間限制也沒有太多時間讓你睡飽。沒錯!這就是一群瘋子在參加的瘋狂的比賽,這場比賽沒有名次,只有你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你最大的對手只有自己。但就是因為殘忍的遊戲規則,在一場場活動中,你會認識許多單車好手,當然也會有彼此扶持的好友,在比賽中互相照應,一起休息,一起前進。


在參加過數不清 的賽事後,我們認識了彼此,我們也發現是一千多公里的賽事不該是終點,應該還有更遠大的目標值得我們去挑戰,於是以參加2015年RAAM為目標組成了 「愛心騎飛」這支車隊,我們也是台灣首支參加RAAM團體賽的隊伍,我們將會穿著國旗抵達終點,告訴全世界:「Yes,we come from Taiwan!」

贊助網址: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