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是由一群熱愛單車的騎士們於民國101年創立,以推廣慢騎樂活自行車騎乘為主的協會。本會希望能以「樂活」的生活態度,來帶動快樂騎 車風氣,並提升改善騎乘自行車的環境品質。至今已舉辦多次單車非競速賽事活動與旅遊,亦獲得許多政府與企業共襄盛舉。現在我們希望能擴大推動層面,結合更 多的社會資源,一本協會初衷,使推廣的內涵更加豐富與細緻。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透過各種休閒旅遊與教育訓練活動,如短天數分段環島、深度主題旅遊、一日慢騎樂活、兩鐵旅遊、不落系列-非競速型賽事等活動,讓騎士們體驗不同的騎車方式,用心了解在地文化,感受福爾摩沙之美。

 

逐步建構環島單車國道的夢想,讓騎車的人能擁有自己專屬的道路,將騎車融入日常生活中,藉此推廣簡單的樂,活出簡單,感染「慢樂活」的生活態度,享受舒緩慢生活。

 

E-mail:flca.tw@gmail.com

電 話:02-25779598
網 站:http://www.flca.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