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騎飛

  • 簡短說明
    肩負第一支成功挑戰RAAM的台灣車隊!
     
  • 詳細說明
    橫跨美國賽事(簡稱RAAM)是世界上最受敬重和最長的耐力運動之一。RAAM不僅在單車界甚至在整個體育界中,被視為運動員成就的巔峰。

    RAAM豐富而傳奇的歷史,要從1982年四個人自洛杉磯的聖莫尼卡碼頭競速到紐約市的帝國大廈追溯起。一直到了1992年,許多車隊的加入,讓整個賽事知名度大開且快速的成長,而接力的方式也讓許多有實力的選手有機會參與這個賽事。

    世界上沒有一個活動像RAAM一樣,讓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包含車手、工作人員,甚至是粉絲都能共同投入在一件事物上。RAAM是對速度、耐力、強度以及 同伴間友誼和忠誠的真正挑戰,同時結合了團隊工作和樂趣。RAAM賽事從開始到結束,整個過程中漫長的距離、起伏的地形、多變的氣候,都在充分的考驗團隊 成員彼此的默契。

    RAAM的選手來自於世界各地,涵蓋各年齡層,包含專業和業餘的選手。大部分的選手都是平凡的大眾,卻對自行車有相當的熱情,年齡層從13到75歲之間。 每年,至少超過15個國家的選手前來參加,在過去30年間,超過25個國家參與,約40%的選手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甚至有15%的女生選手。

    此次,『台灣』即將要由第一支男女混合車隊『愛心騎飛』參與挑戰這個賽事。每一位參賽者都是利用工作之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自主訓練,遇到較長假期時,會合團練。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再從台灣尾騎到台灣頭,用輪跡踏遍了許多大小城鎮,為了圓夢不斷持續練習。

    會想要參加的主要原因除了:盡自己心力為慈善團體進行募款、自我挑戰騎乘紀錄、享受與朋友共同挑戰的過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為了能讓『台灣』這個名字,在RAAM完成名冊上可以留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