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ndo Cycling Team

【關 於】


VOLANDO取自義大利文飛翔、遨遊之意,讓您體驗碳纖輕量、乘風飛翔感覺!!就讓Volando自行車帶您健康的環遊全世界吧!!


【使 命】


VOLANDO希望帶給車友輕鬆的騎乘感、能夠擁有奢華的享受卻又平實的價格。我們將優良的碳纖技術擴大應用於自行車上,製造出的車架品質與世界大廠同步,塗裝則賦予台灣豐富的文化生命力!
是否體驗過輕量又獨特的碳纖維自行車呢?邀請您來一探究竟吧!

 

【產 品】


產品與服務

碳纖自行車(含成車/車架)
客製單車(含公路車/登山車/計時車等項)
精品單車維修保養 → 陪騎/訓練諮詢服務
租賃


※ VOLANDO碳纖車架介紹

VOLANDO碳纖車架採用與航太構件同級的石墨纖維,

具有高比剛性、高設計自由度、耐腐蝕、吸震、抗疲勞等特色,

更採用了日本最先進的46噸HS超高模數及30噸IM高強度石墨纖維, 比剛性較一般傳統碳纖維車架高出20%。
VOLANDO更利用三次元複合材料結構有限元素分析與設計技術,首先採用AutoCAD及Pro/E軟体建立碳纖維車架有限元素分析模型,

再運用ABAQUS與Dyna3d等FEA軟體進行車架承受各種不同負載狀況下的應力與應變分析,

以決定出組成車架結構的最佳化碳纖維疊層設計。

 

VOLANDO亦採用變斷面熱塑型氣袋模壓成型與無接縫一體式單殼結構車架生產技術,

確保每一層碳纖維複合材料能完整結合,並創造產品各項物理性能達到最佳化.

 

【獎 項】


- 屏東名品獎
- 2011台灣精品獎
- 2012台灣精品獎
- 2013台灣精品獎
- 2013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

 

TEL 08-7783855